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学榜样、立师德、树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9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2023919日,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院办317开展“学榜样、立师德、树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黎静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国家级教学名师、2022年感动江西教育人物杜天真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守立德树人成四有老师》,随后每位党员分别围绕报告内容发表心得体会。

接着,支部书记黎静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并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职宣誓词:“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着党员教师们时刻牢记人民教师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学习者、坚定信仰者和积极践行者。

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将理想信念作为教育家和优秀教师的首要标准,令我们深感教书育人责任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把立德树人贯穿在日常教学中,让更多学子赓续黄大年的精神,做到心有家国,用实实在在的科研成果建设伟大祖国。

供稿:邱霞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