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93日,我院在院办414顺利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学工办老师,全体学生骨干及2023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学工办老师就日常学生管理、资助帮扶、综测统计、学风建设、班团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部署,要求学生骨干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学生工作,展示学院风采,传递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艾施荣强调,一要牢牢把握“五育并举”的工作原则,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体现工学特色;二要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党员和骨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树立自信、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三要做好防盗防骗等安全教育,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谨防安全问题发生,对风险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四要抓考风领学风、学榜样树学风、促竞赛强学风,开启新学期学风建设。

供稿:程易航、马琛洋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