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首届“P+C”大赛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419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PPT基本应用和对C语言的了解。530号晚,我院首届“P+C”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万仁杰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吸引了我院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广大学生参赛,经初赛的严格筛选,共有18件优秀作品晋级决赛。决赛流程分为C语言展示和PPT答辩两个环节。C语言展部分要求选手对C程序进行实际操作,简明清晰地展示程序的功能和特点。PPT答辩环节则要求选手对PPT设计思路及内容进行解说。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落落大方,侃侃而谈。最后,艾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高度赞赏了选手们的创新精神,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汲取经验,改善不足, 明年再创佳绩。

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农机1401班的张一帆同学摘得大赛冠军,徐恒、黎成彬、王成伟荣获大赛二等奖,肖鹏、刘辉辉等获得三等奖。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