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勇夺2017级“新生杯”男子足球赛冠军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26

125日,我校2017级“新生杯”男子足球决赛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团委廖章一、刘星等400多名师生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经过前期小组赛、淘汰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工学院与软件学院会师决赛。比赛开始,双方旗鼓相当,进攻、防守井然有序,战术配合也默契娴熟,上半场两队僵持不下,皆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软件学院球员罚球未果,我院趁此发起反攻,但对方丝毫没有松懈,全场防守使得下半场常规时间结束时比分依旧为0:0。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我院足球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精湛的球技,以3:2险胜软件学院,夺得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始终是体育竞技的初衷,足球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不仅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而且培养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农大青年学子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曾敏、曾祥泉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