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458

122日下午,我院首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于院办414顺利举行。副院长张庐陵,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吴彦红老师,黄群老师亲临大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为“桥梁结构设计与制作”,大赛流程分为模型现场称重、模型结构设计介绍和模型进行现场加载重物三部分,评委根据加载成功的模型质量轻重进行现场评分。各参赛者前期准备充分,参赛作品制作精良,形态各异,各有千秋,有高耸的多拱桥、精美的吊桥、结实的桁架桥等等。最后,副院长张庐陵、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总结陈词,对此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土木系主任郑建鸿老师表示“结构是力的载体,是美的化身”,希望我们土木学子能在结构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经各位评委公平、公正的判分,廖宏亮、柳叶斩获大赛第一名,曹于、缪书名荣获第二名,刘雅潼、何海龙获得第三名。

供稿:钟宇航、廖会芳、聂俊霞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