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比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17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培育“匠心琢玉”党建品牌建设。66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比赛。

竞答比赛以党的基本知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为学习材料,设置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题型涵盖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形式包括轮流作答、选择作答、抢答等。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现场比拼长达一个半小时,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答比赛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以丰富的内容、灵活的方式,促进全院学生党员主动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下一步,工学院将努力推动竞答比赛活动常态化、特色化,促进学生党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