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157

95日晚,我院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在院办多媒体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吴焱军、万仁杰以及我院学生党员和各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焱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万仁杰老师宣读新一届就业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名单,并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和招聘信息推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吴焱军老师从班级换届、科技创新、学生就业三项基础工作入手,对学生干部提出切身工作建议,希望其克服困难,发挥积极表率作用。并强调通过“抓学风、抓考勤、抓考风”,提升自身学习和工作能力。接着,艾书记以学习、生活、就业为主体进行指导,鼓励学生主动创新,加强自身动手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树立考研志向,提高就业机会。会议最后,艾书记再次强调要求各学生干部做好迎新、考勤准备工作以及老生返校情况统计等。

本次会议旨在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