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硕士学位点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110

1122日,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姬长英教授为组长的评估专家见面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317会议室召开,本次见面会是针对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农业工程和农业机械化硕士学位点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其中评估专家成员包括: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姬长英教授、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杨印生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廖庆喜教授、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黄兴元教授、南昌航空大学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张绪坤教授。

副校长刘木华教授、工学院副院长刘仁鑫教授、副院长张庐陵副教授均参与了本次硕士学位点审核评估工作,农业机械教研室主任黎静副教授向专家汇报了本次硕士学位点的审核评估内容,学院硕士生导师和博士讲师都积极参与会议,并聆听专家组对硕士点审核评估的意见。各位专家通过仔细审核并查阅工学院硕士点近五年的成果,肯定了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近年的努力和发展,提出要深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和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培养等意见。

专家组成员在刘木华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分别对重点实验室的科研环境、实验仪器、研究生学习条件等进行参观考察。

供稿:余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