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女排在“新生杯”中夺得冠军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148

516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排球协会承办的2015级“新生杯”排球赛决赛在南区排球场顺利进行。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赛场周围观众翘首以待。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各自施展球技,抛球、击球,标准的发球动作引来观众阵阵叫好。面对强攻我院女排首局失利,但球员们及时稳定心态,提高防守强度,充分发挥拦网优势,多次拦死对方半高球、短平快球,连续追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氛围逐渐紧张,场上比分焦灼,场下观众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我院女排凭借精湛的球技,将比分定格15:11,成功夺冠。

艰苦训练终赢硕果,我院女排奋勇拼搏创历史新高,进步飞跃,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