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问鼎“大院杯”男子足球赛冠军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5浏览次数:264

514日下午,由我校军体部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十八届“大院杯”男子足球赛决赛于南区田径场顺利进行。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我院男足与国土院男足力战群雄,挺进决赛。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毫不示弱,展开猛烈进攻,我院男足首先发难,凭借队友间的默契配合率先攻入一球,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并以1:0的比分拔得头筹,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期间,我院球员乘胜追击,再次凭借精湛的球技破门得分。紧接着,对方球员及时调整战术,寻觅时机紧咬比分。随着现场气氛愈发紧张,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最后期间,我院球员凭借默契的配合再度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为31,成功折桂。

此次比赛,我院男足是继14年“大院杯”男子足球赛收获冠军后的第三次夺冠,成功实现“三连冠”,期待球员来年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