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在第四十三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301

1027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军体部承办的第四十三届校运会于北区田径场圆满落幕。副校长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莅临现场,各有关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总裁判长谢付华宣布了比赛成绩。

本届运动会共历时三天,学院全体上下,团结一心,齐头并进。院内各部门、班级协调合作,后勤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确保运动员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校运会期间,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副书记吴焱军多次亲临比赛现场,询问赛况,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团委老师刘星、廖章一更是亲自参加比赛,与我院健儿并肩作战,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敢于拼搏的工学风采。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一直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奋力拼搏,勇夺第一。赛出新高度,赛出新水平,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斗志昂扬、团结自强的青春风采。

最终,我院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取得骄人战果。男女团体以423分的成绩再次荣登榜首,刷新历年总分记录,成功夺得五连冠。其中,男子团体以295分荣获第一,女子团体以128分位居第二,年度团体总分荣获第一名。此外,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我院体操方队获得第一名。此次运动会,我院学子用实力证实了“工学第一”的口号,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明年再创辉煌。

供稿:曾祥泉、吴俊华、孙慧玲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