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蝉联“万米接力赛”冠军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78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提升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67日,由我校体育委员会主办、军体部承办的“万米接力赛”在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廖章一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有14个院系的体育代表队参加,各院代表队由6名女运动员与10名男运动员组成。比赛方式为男女混合接力,女运动员与男运动员依次完成6×800m10×1200m的接力环节。下午430分,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前期接力赛中,我院女运动员奋力奔跑,牢牢锁住前三的位置。随后的男运动员接力赛中,我院男运动员强势崛起,奋力拼搏,逐渐拉近落后距离。赛场上鼓声雷动,一声声加油呐喊将比赛推向高潮。我院远动员勇往直前、不负众望,最后一棒,将差距远远拉至100m。最终,我院以5454”的优异成绩蝉联冠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期待我院再创辉煌。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