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14

为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彰显个人特色的舞台。1031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顺利举行。院团委老师罗婷婷、刘星、廖章一出席大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大赛以“工随心动”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来自各专业、各班级的新生踊跃参赛,经前期的层层选拔,筛选出14个节目入围本次决赛。决赛节目种类丰富,有中国传统乐器二胡与西洋乐器吉他的激烈碰撞,也有相声与小品语言上的魅力比拼;有搞笑的社会摇,也有精巧的鬼步舞;有动人心弦的演唱,也有牵动人心的朗诵。参赛者的精彩表演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绝伦的视听盛宴,引得台下掌声阵阵,欢呼不停。最终,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定,王德林组合、吴斌等同学凭借舞蹈《社会摇》和b-boxsingle band》摘得大赛桂冠,嵇晓丽、严欣、刘安发等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张帅、杨聪、熊娇等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不仅丰富了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供稿:熊潞锦、曾祥泉、聂俊霞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