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Wang tong教授和Chenxu yu教授来工学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662

524日上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Wang tong教授和Chenxu yu教授一行来访工学院,在校友楼会议室作学术报告,工学院院长刘木华教授、农机系主任饶洪辉等领导及优秀研究生代表到场进行交流。

会上,刘木华院长向外国友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并详细介绍了我院重点专业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的科学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及对未来的展望。随后,Wang tong教授围绕生物油脂科学和技术作主题报告,阐述了此项技术的研究进展,存在问题以及它的重要参考价值。此外,Wang tong教授还和师生们分享了她目前在改性大豆油生产汽油替代品以及绿色技术提取蛋黄卵磷脂方向上的新项目。Chen xu yu教授则从纳米粒子分子传感器在环境安全检测中的应用技术以及农业机械化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并与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