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第二届“P+W+C”竞赛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37

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撰写、构思、临场发挥以及语言组织能力。510日晚,我院第二届“P+W+C”竞赛在院办414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万仁杰,院团委一支部副书记廖佐毅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初赛的筛选淘汰,共有16支队伍进入决赛。据悉,比赛流程分为“PPT演示”、“简历展示”、“模拟面试”三个环节。“PPT演示”环节分“如何应对考研复试”和“如何应对就业单位面试”两个主题。各队派出一名代表讲解PPT并回答评委提问。答辩过程中,各选手紧张而不慌乱,面对评委的提问,淡定从容,侃侃而谈。期间,由剑舞双截棍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车辆1501班的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供稿:徐细芳、徐萌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