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二届数字化作品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410

为提高参赛同学对比赛流程及规则的认识,激发大家参赛的热情与激情。37日晚,我院第二届数字化作品设计协会在五教102举行了设计大赛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及协会指导老师艾施荣,团委老师万仁杰莅临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艾书记从参加设计大赛的目的切入,激励同学们提升主动性与专业素养,以成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人才,并从以下三方面详细展开:一,紧跟全民创新时代,提高创新能力;二,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将知识融会贯通且紧密联系实际;三,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全程参与。随后,艾书记就大赛可能遇到的难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同时,万老师又通过PPT向参赛同学展示了优秀作品的设计类型,鼓励大家发散思维,创新实践。最后,数字化作品设计协会会长华茂同学再次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了比赛的流程及提交方式,并期待同学们设计出新颖的作品。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