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401

为充分发挥院业余党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的重要阵地作用,更好地教育广大青年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3月17日,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先骕楼202教室举

开班仪式后,院党委书记黄占旺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为第一讲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黄书记表示要始终坚持走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发扬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和人民群众紧密连接、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三大优良作风。在随后的理论知识培训中,院党委副书记涂建平做了《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培训报告,他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崇高的目标,并在学习生活中起表率作用。

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持续开展一周培训包括专题讲座、观看教育片和小组讨论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