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363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根据省委部署和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安排,2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结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主要特点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小组组长杨传华、人事处彭剑峰、全院教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涂建平主持。

督导组组长杨传华在会上指出,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院实际,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与实践,取得显著成效,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再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增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坚定性,有效遏制了“四风”问题,加强了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院党委书记黄占旺在实践活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含三层面的重点建设:一、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活动要求;二、把握活动关键,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三、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成效。随后,黄书记以一篇题为《严格要求、抓好落实,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报告对本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明确指出我院需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运用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落实好整改任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可靠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