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370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工学院在全体师生党员中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月10日,院党委书记黄占旺在院办多媒体教室对全体教职工党员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按照《关于在工学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黄书记强调要明确总体要求、把握基本原则、解决突出问题,并部署具体措施。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教育片。

5月25日,工学院学生党总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在学生支部中高质量、高效率开展“两学一做”详细部署。

5月31日,教工党员根据专业设置,把支部建立在教研室上,将原来的两个支部调整为四个支部,并以此为契机,分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黄占旺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第一支部的学习教育。

期间,为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工学院全体党员实行“一学一练”制度,各支部根据专题学习内容,定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测试,确保党员们学实学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