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6-11-06浏览次数:324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多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月22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先骕楼102教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测试,测试对象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通过测试,一是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二是以考促学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综合述职择优推荐为近期发展对象。

10月23日,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胡耀邦陵园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党员向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肃立默哀三鞠躬,深切表达了怀念与敬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

11月5日,工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先后深入胡耀邦陵园、共青科教城建设指挥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认真瞻仰、学习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表达了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在共青科教城建设工地,大家了解了科教城建设总体规划及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建设进度安排。

开展学习测试、述职、革命传统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有利于师生党员们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扎实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