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737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理论+体验”的方式开展第四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

12月4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前往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体验教育。大家庄严肃穆的聆听了讲解员对博物馆内每幅油画、每件物品、每个故事的讲解,深刻体会在严峻的革命年代先辈们团结与信仰的伟大力量。

12月5日,该院学生党支部以“依靠群众求胜利”为专题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题给学生党员们上党课,党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讲授《“两学一做”微党课》,大家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近期理论学习内容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与体验教育,学生党员们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青年学生对党领导人民取得更伟大胜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