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5日,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黎静以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为题作专题党课。

黎静先后围绕把握过去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领悟未来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三个方面系统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化对当下农业、农村、农民等现实问题的感性认知和理性思考,将“三农”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农业强国梦;指出作为学生,要向书本学习、向榜样学习、向实践学习,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实际、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傅雯静 胡熙熙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