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678

113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演讲比赛”决赛于院办414举行。院团委老师刘星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大赛以“大学最重要的事”为主题,旨在引导新生完善自己的大学规划。经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演讲内容主题突出,参赛选手风格鲜明,精彩纷呈,声情并茂、激昂饱满。他们用语言讲述大学重要的事,用心去展望大学的美好生活。其中,李潇同学的《田径场的独白》,以自己的角度讲述田径场的故事,新颖独特,意味深长。最后,刘星老师对此次比赛作出点评,他表示碌碌无志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衷,砥砺前行。

经各评委公正、公平地评选,来自车辆1701班的陈江和信工1701班的李潇荣获大赛一等奖,杨聪、夏天等获二等奖,刘开胜、周润华等荣获三等奖,刘悦楠、王倩等获优胜奖。

供稿:熊潞锦、付珍龙、刘孟协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