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3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21,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在院办414给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就院训精工治学明德笃行”展开阐释,并从“治学,做到知”“明德,做到信”“精工,做到行”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习生活中守好初心、担使命、不负韶华、发挥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蓝图中绘出自己的符号。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重要要求,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对人生事业的追求中。

供稿程易航、胡熙熙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