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14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426日,江西农业大学农业应用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仁鑫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作专题党课。

刘仁鑫所长以“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以自身的经验阅历向学生展示了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文化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科学文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时代的好青年。

供稿:郭齐新 胡熙熙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