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生应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95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23日,院长颜玄洲以“青年大学生应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艳婷主持。

院长颜玄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生逢盛世、坚定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艰苦奋斗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他勉励学生党员要以乡村振兴为理想、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掌握技能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课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交流心得收获,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理论知识入脑入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程易航 胡熙熙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