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20日,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安平在院办414作专题报告,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钱萍主持。

会上,郭安平副院长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方面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他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牢记“精工治学,明德笃行”的院训,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实践;三是要不断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参与到学院、学校的平安建设中来,做到知安全、讲安全、会安全,用实际行动共同推动学校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此次专题党课干货满满,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担当意识、提升自身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胡熙熙 傅雯静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