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院情介绍大会暨入党启蒙大会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863

928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院情介绍大会暨入党启蒙大会于校大礼堂顺利召开。副院长刘仁鑫、张庐陵,督导组组长曾一凡,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副书记吴焱军,团委老师罗婷婷、廖章一、刘星和各新生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副院长刘仁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并从人才发展,学术研究等方面展现了我院雄厚的科研与师资力量,鼓励新生在优渥的环境中积极进取,努力提升。紧接着,新生班班主任代表董朝辉,老生代表潘艳及新生代表杨聪依次上台发言,号召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培养动手创新能力,争取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艾书记总结陈词,他表示,新生要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尽早树立考研目标,积极入党,绽放自己独特的青春色彩。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提升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同时也激励了新生们奋发图强的斗志和决心。

供稿:廖会芳、钟宇航、吴俊华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