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801

秋风卷起菊花黄,丹桂正飘香,恰是迎新时。915日至16日,我院于五教顺利开展2017年迎新工作,校长赵小敏,副校长刘木华,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副书记吴焱军,团委老师罗婷婷、廖章一、刘星亲临现场慰问新生并对迎新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

本次迎新团队由我院学生会、团委、就服、大创、教官队、礼仪队、各新生班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及141516级全体同学组成。迎新过程中,各班级、部门相互配合,按照“报名签到”、“缴纳学费”、“扫码报道”、“安排宿舍”等流程引导新生完善入学手续。迎新人员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让初来乍到的新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同时,工作人员在大本营为新生拍照留念,记录他们初入校园的懵懂与青涩,期待着他们的成长与相识。最终,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不仅为我院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祝愿2017级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生活,踏上新征程,谱写工学的新篇章。

供稿:孙慧玲、钟宇航、廖会芳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