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前往兄弟院校开展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交流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98

为进一步交流学习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317日,工学院前往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开展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交流学习研讨活动。

座谈会上,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和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党委书记王义华分别介绍了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学院党建品牌的创建内容及成效。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李东平、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郭小权分享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申报历程、建设过程和验收经过,并做相关的经验介绍。

会后,我们还参观了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党建标准化党员活动场所、南昌大学校史馆等地,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既有工作成果分享,又有实践经验交流,内容丰富,反响热烈,达到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效果。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