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520

本站讯(周旗 许敬轩 徐萌)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通知精神,促进大学生对党团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学习。5月4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组织部承办的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成功举办。我院团委老师廖章一等嘉宾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伍参赛。比赛包括前期微信投票、风采展示和知识竞答三部分,并设置“智在必答”、“争分夺秒”、“险中求胜”、“破釜沉舟”四个知识竞答环节。伴随一首动听的《大海我的故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风采展示”环节各队选手各显其长,以唱歌、朗诵等形式的表演引燃现场气氛。“争分夺秒”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全力抢题随着不同队伍的激烈角逐和台下观众的默契配合,比分逐渐拉开差距。在“险中求胜”环节中,团委老师廖章一更是亲自作为助阵嘉宾参与到答问环节中,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紧接着的“破釜沉舟”环节中,各参赛选手更是奋力一搏,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最后,廖章一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总结,鼓励学生要加强学习力度,增强对学习的热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终,“工廉队”以总分484.33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星梦队”等获得二等奖,“追梦赤字队”等获得三等奖。整场比赛《青春中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党的情,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