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班班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20

(许敬轩 聂俊霞 钟宇航)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3日中午,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班班足球赛决赛南区足球场顺利进行。团委老师廖章一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前期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土木1402和信工1501力战群雄,顺利进入决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信工1501班率先发难,凭借一个精准的射门进球得分。土木1401奋起直追,凭借点球也获得一分。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战术,双方旗鼓相当的实力,使比赛立即进入白热化状态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一比一持平。下半场开始,信工1501调整战术,稳住心态,凭借精湛的再次破门得分,赢得一片掌声和欢呼,瞬间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信工1501凭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以2:1战胜对手,获得本次班班足球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我院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加强了班级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展现出我院学子敢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