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5943

(昝永强 徐萌5月17日中午,我院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分别于院办317、414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书记黄乐,团委老师万仁杰、廖章一以及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共包括两项内容,分别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述职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述职。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述职中:一、各发展对象就考察期间内的综合表现、学习成绩、参加支部会及集体活动等进行简要述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述职流程)其中,我院在4月举办的“清明方志敏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以及5月举办的“党团知识竞赛”活动令各发展对象印象深刻,获益匪浅。二、正式党员就述职内容发表意见,肯定了各发展对象取得的成绩和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的建议,表达了正式党员们的殷切希望。三、各发展对象就大会情况阐述自己的态度。四、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艾书记强调:党支部大会是严肃的会议,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求大家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无私奉献,在同学之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最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各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