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定向越野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666

(吴俊华 昝永强 徐萌为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体育运动热情,4月15日至16日,由我校军体部主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定向越野大赛成功举办。

共有来自我校的14个院系的14支队伍参赛。此次大赛的比赛项目充分利用我校面积辽阔,山林,河流等自然资源,设置校园团体赛、野外中、短距赛和校园百米赛三项赛事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们的不凡的智力和体力,一展运动员风采。经历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各参赛队员们整装待发。其中,我院队员凭借坚持不懈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展现令人非常满意的效果。最终,我院在此次定向越野大赛中取得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院李效飞、李文强、肖奉英同学获得团体赛混合甲组冠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在体育赛事中的团体意识和竞技精神。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