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630

(昝永强 徐萌)为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4月16日,由校学工部、校团委和工学院院团委主办,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初赛院办五楼成功举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亲临现场,张庐陵、刘仁鑫副院长、杨卫平、周华茂、程华虎老师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吸引了工学院、软件院95件作品,其中造型设计类作品31件,创新设计类作品64件。大赛遵循原创性和创新性原则,选手们定位准确,设计新颖,作品涉及农业、科技、生活等各个方面。作品展示过程中,参赛选手就自作品的特色向评委老师作出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展示各项功能。评委老师认真聆听选手们的讲解,根据产品说明书就作品的设计思路、原理等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对选手们创新之处和新颖想法的创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对于不足之处提出合理的方案指导同学们改进提高。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评委老师们的意见让同学们对于产品设计及其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严格评选,共30件创新设计类作品、14件造型设计类作品入围决赛,期待选手们决赛的优异表现。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