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班班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642

(王茂臻 钟宇航 徐细芳)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14日中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班班篮球”决赛南区篮球场顺利进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廖章一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历经一个多月,经前期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激烈比拼最终土木1401班信工1501班力战群雄、挺进决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比拼土木1401班率先发难,抢得先机迅速得分,凭借其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首节暂时。信工1501班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战术,凭借一个精准的三分拉回局面。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你追我赶,比分一直胶着不下,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持平。中场环节,我院啦啦操队员们献上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在休息时刻,土木1401和信工1501班均在商讨下半场的战术。下半场,双方竞争愈加激烈,一次次得分和篮板都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土木1401班凭借默契的配合使比分呈拉锯式增长,最终37比24的比分摘得桂冠,其32号球员徐和鑫凭借得分20夺得本场MVP。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