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565

讯(朱伯承 刘婷  聂俊霞)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同时为党的发展夯实基础。3月29日晚,我院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述职报告会于院办414、410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罗婷婷、廖章一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团委老师廖章一简要阐述了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基本要求以及大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由前任学生会主席率先发言,陈述大学工作历程,表达入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发展对象分别从自身在学习态度、工作作风、组织观念,奉献精神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述职。并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拥护,对党的向往与热爱和对入党的热切期盼。表明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述职结束之后,艾书记和廖老师分别对每位发展对象述职做出提问和点评,高度关注考研动向、动手实践能力方面的发展情况,并指出不足之处同时对本次会议作出深刻总结,希望今后的述职报告能更加精彩。

本次述职报告会作为考核发展对象的重要依据,不仅有助于拟发展预备党员对象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与自我提高,更为我院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鲜活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