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对象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659

(聂俊霞 许敬轩 徐萌)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时为中国共产党输入新鲜血液。3月24日晚,我院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对象测试于五教106、107教室顺利进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廖章一出席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以笔试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以进一步加强党员知识教育为落脚点,结合党章党规、最新国家时事政治与我校院发展动态为主题旨在强化学生的党学之风,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方法,同时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清楚、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中国共产党。考试期间纪律良好,发展对象前期准备充足,无一不奋笔疾书。最终,考试在发展对象与监考人员的积极配合中圆满结束考试结果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日公布。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