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643

本站(钟宇航 徐萌)为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3月27日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5教202教室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出席会议并担任讲师

会议伊始,艾书记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从对党的认识与态度、先决条件、党员义务和权利及未来前进方向等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并着重强调,同学们应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含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指导学习、生活,弘扬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此外,艾书记鼓励学生,还应在学习成绩、个人优良品格、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等方面做出努力,为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党课培训班是学习新党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并且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为争取努力成为合格党员做准备。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