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第三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470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务共联、人才共育、平台共建、发展共赢”的党建共同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联建,提升党员示范力、党建引领力、科研服务力。1220日,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谋发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双方要以落实结对共建活动为抓手,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深度融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江西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第三党支部书记吴罗发对做好新时期农业机械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党支部“三化”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二是全面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快培育高层次的创新人才和高水平的创新成果,为江西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支部共建协议书》。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黎静表示,未来将结对共建活动与增强党支部活力、提升履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扎实推进后续合作,为学科发展与育人工作提供优质平台。

供稿:邱霞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