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系牢思想‘第一扣’ 上好入党‘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3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质、理论水平,1218日,学院举办“系牢思想‘第一扣’  上好入党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离退休第六党支部王凯华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学院40名发展对象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主持。

王凯华同志从终身牢记入党誓词、做对社会有用的人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先进楷模、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校友的事迹,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词,亮身份、当先锋、践承诺、展形象,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一位发展对象说道,“此次党课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在今后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