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微党课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482

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927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院办401教室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微党课活动。校党校副校长阮明华出席指导。

学生党员汪黄平结合暑期参加井冈山党员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及心得感想,以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历程,在解读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与现实意义的基础上,号召全体党员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让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阮明华副校长对支部微党课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当代青年,要结合新时代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井冈山精神,加强对伟大建党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学习;二是作为学生,要牢记入学初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三是作为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勇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肖多伟、张翼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