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顺利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25

为促进学科专业融合,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加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期,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向。按照会议流程,会上通过了大会差额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最后,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换届工作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任务职责,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承载党建,进一步加强党建“三化”建设;以学校“金扁担”党建品牌为引领,抓实抓细学院“匠心琢玉”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