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6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627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1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阅读一本经典原著   学院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学习交流会,通过领导领学、集体研学、党员自学的方式,引导党员教师要在思想淬炼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政治历练中练好胆魄、磨炼意志、增长才干;要在实践锻炼中以身作则、坚守原则,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做一个拥有教育、工匠、家校“三重”情怀的高校教师。

过好一次政治生日   学院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引导党员教师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不忘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工作,履职尽责。

分享一段入党感言   “作为有16年党龄的党员教师,第一次参加仪式感满满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将踏踏实实教书育人、奋力科研,全心全意培养爱国敬业、思想端正向上、技术踏实过硬的学生,传授精神、经验、技能和技术。”刘兆朋说道。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亮地回荡在会议室的每个角落。毕业生党员谢玮萍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负农大期望、不负学院培养,立大志、明大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送上一份“七一”礼物   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送上党徽书签,镌刻着对党员们的关怀与嘱托,希望党员同志们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党员的理论修养、政治修养、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今后工作中,全院师生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