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团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888

8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对上百支参赛团队走进延安,学习延安精神,服务革命老区的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工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96日,学院全体团委委员与团支部书记在党员之家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团委副书记吴焱军强调,全院共青团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中国大地,书写华彩篇章,要求各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回信精神的热潮。会后,各班级团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责任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