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夏天的名义”大型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807

本站讯(曾祥泉 昝永强 徐萌)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营造和谐校园环境。6月4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实践部承办的“夏天的名义”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分别南区樱花树下和北区食堂门口顺利举行。

此次维修活动为期一天,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贴近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由实践部成员组成义务维修队,本着构建和谐校园、奉献校园的原则,积极帮助全校师生维修各种生活电器。活动期间,实践部成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维修的同学,为大家解决各种电器故障问题,并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传授其相关电器维护的基本技能知识。现场气氛融洽,他们将平时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娴熟的拆装电器,快速的排查故障,力争完成每一件电器的精准维修。同时,维修队员们热情的招待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本次维修共收录电脑、录音机、台灯、小风扇等故障电器69件。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解决了电器方面的各种疑难问题,增强了部门人员之间的友谊,而且提高了其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彰显了我院学子乐于助人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