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1032

本站讯(徐雨欣 刘婷 曾祥泉为表达我院对全体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勉励铸就美丽蓝图。5月12日晚,校大礼堂华灯璀璨,座无虚席。由我院学生会主办文联部承办的“从前,重前”为主题的欢送2013级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刘木华,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吴焱军罗婷婷万仁杰廖章一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等嘉宾出席会场并观看晚会。

晚会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The best damn thing》啦啦操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刘木华院长为此次晚会深情致辞,殷切期望毕业生不忘初心,奋勇直前”,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希望2013级毕业生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表达了全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晚会期间,诙谐幽默的双簧《打趣儿》,婉约柔美的傣族舞《戏水》,悦耳动听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一步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更有帅气洒脱男舞《24 magic》将晚会现场再次点燃。随后由罗婷婷老师带来的《爱》完美的表达出对分别之人的怀恋,深深牵动了大家的心。由工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三届全体委员带来的情景剧《不说再见》重现了校园生活的一点一滴,令毕业生们重温大学四年的美好。接着,工学院13级毕业班班主任带来合唱《风雨无阻》,献给即将毕业远行学子们,歌声中饱含对他们的殷切期望与深深祝福,最后,我院优秀毕业生发言,话语里寄托着对母校的祝福与怀恋,对时光飞逝的感慨与不舍,进一步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大合唱《祝福》的悠扬旋律中圆满落幕。

四年光阴,如白驹过隙。此次毕业生晚会,让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之际再次感受到我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他们最最真挚的祝福。愿2013级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风雨无阻,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