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979

本站(许敬轩 徐萌5月13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五教顺利进行。院长刘木华,副院长刘仁鑫、张庐陵以及各专业教授、老师亲临现场担任评委并进行点评指导。

此次答辩为期一天,各专业共分为11组在指定教室同时进行。答辩前期,同学们通过老师的指导,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评估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努力完善自身答辩论文。答辩期间,同学们图文并茂,通过图纸和PPT以及生动形象的语言向评委们详细阐述自身论文的设计灵感、理论框架等,现场气氛规范严肃。随后,老师们针对论文主要观点,提出相关专业问题,检验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以及问题研究的掌握程度。最后,老师们其论文的疑点、错误提出宝贵意见,增加学生知识的宽广度,以便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论文。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制度上的规范与重视。

  

  

  

                                                                      责任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