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放辅导促成长”实践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71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结合党建“三化”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对农机专业学生开展专业教师开放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三场,分别对农机专业18级、19级和20级学生开展,每场活动分教师发言和师生互动两个环节,首先是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针对不同大学阶段学生应注意的事项和将面临的问题进行指导发言,然后对学生提出的困惑进行耐心解答。活动现场大家发言积极,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内容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将来顺利度过大学生活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此次实践活动聚焦学生所想所盼,在师生中营造了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供稿:工学院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