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今天是您的生日,我想对党说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3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工学院师生党员为党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院党委书记周红燕说,回顾您一百年来的历程,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奋斗过程,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令人倍受鼓舞,也激励人接续奋进。今后,我们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筑牢信仰之魂、坚守服务之心、赓续奋斗之路、常怀修身之德,努力把思政教育落实到价值铸魂中、把专业教育谱写在田间地头中、把真善美融入到服务师生中,鼓励全院师生以“不日新者必日退”的劲头,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您百岁生日快乐!

院长颜玄洲说,我们要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把师生关注的事办好,着力提升学院发展的内涵质量;要学史崇德,争做“四有”好老师,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祝愿我们的党永葆初心和使命,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党委委员、农业应用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仁鑫说,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愿我们的党更加壮大,祖国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幸福。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为实现农业机械化、农业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说,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迈进新时代,百年峥嵘,波澜壮阔,出生于斯,成长于斯,何其幸甚,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学生,与党同行。

副院长许静说,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辉煌,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作为高校老师,我将牢记党的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黎静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首百年党史,党带领着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感党恩!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将从共产党员伟大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弘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专业人才,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再创辉煌!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郑建鸿说,您是灯塔,照耀着前进的道路,您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您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我们永远跟着您走。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雄飞说,今天是您的生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时,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定“学党史、温党情、铭党恩”的青春信念;我定会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立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建党百年之际,我坚信在您的领导下祖国一定繁荣昌盛!

党委组织员刘艳婷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值得我们青年一代学习和铭记。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我将在平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情怀付诸于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祝我们的党一百岁生辰快乐,祝您永远年轻。我爱您,中国共产党!

研究生党员邱霞说,作为一名中国新青年,我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感动,我更加庆幸自己能够出生和生长在党的怀抱中,作为党的儿女,我也时刻提醒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努力提升自己,履行好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祝愿我们的党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

本科生党员肖多伟说,伟大的母亲,祝您生日快乐!百年风雨、百年艰辛历程,造就了百年丰功伟绩,这让我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历程多风雨,扬帆起航再出发,百年历程正逢您风华正茂、挥斥方遒之时,我们青年要勠力同心,奋发图强,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勇担民族复兴重任,您这艘远洋巨轮才能带领我们乘风破浪,驶向更遥远的彼岸!

借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工学院营造了浓厚的爱党氛围,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党意识,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